週末來去新竹露營~收完帳後就立馬來吃這裡非常有名的咖啡廳  2/100 Cafe 百分之二咖啡廳 

2/100 Cafe為100種味道的姐妹店~

100種味道賣的多為類~2/100則是多為蛋糕類!

而且2/100的位子很多~可以悠閒地在這吃美食放鬆~裝潢也很復古可愛


門口簡單大方,2/100隱身在新竹遠百旁的巷弄中~但人潮依然很多!


店裡面的採光很不錯~讓人覺得很舒服

牆壁上有許多復古的窗戶做為裝飾品~檯燈及桌椅都是以復古風為主~非常可愛!


位子很多~假日來都不怕沒有位子座~很開心

水是自助式的~~自己倒


也都有提供很多雜誌跟書籍給用餐的客人看唷~


菜單只有兩張~飲料跟些輕食類~然後蛋糕要去櫃檯櫥窗點唷~


每個蛋糕都是當天現做出爐的美味唷~上面都有標價~每個看起來都超美味的



櫥窗裡每個口味蛋糕都感覺好札實~價格都落在130~160左右~各個看起來都相當可口呀(飛)

當天還去100種味道(一店)買個2個美味的塔過來享用


我們四人共點了4塊蛋糕+2個塔+4杯飲料



綜合水果乳酪塔 NT.150     

水果塔大推!水果吃起來非常新鮮好吃~酸酸甜甜的口感~而裡面的乳酪非常順口濃郁!

最好吃的是它塔的餅皮!非常香又很脆~不會死乾硬硬的!

塔皮配上乳酪跟水果真的很搭~非常好吃的一道綜合水果塔!大推!



焦糖香蕉乳酪塔 NT.140    

喜歡香蕉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一塊~香蕉跟烤乳酪搭起來很絕妙~

香蕉已烤到非常軟嫩~裡面的乳酪比起水果塔的乳酪札實~香蕉味道很濃郁~

塔皮也非常酥脆~而且不會太甜~吃久也不會很膩口!推!



伯爵茶起司蛋糕 NT.130      

這塊蛋糕看似簡單又平凡~但吃下去第一口就進入小宇宙了!味道好濃郁但又不會膩!

太好吃了!太好吃了!太好吃了!很重要所以我一定要說三次!

喜歡茶香的各位朋友絕對要點這塊~本然超愛喝茶尤其是奶茶~

整塊蛋糕都有濃濃的伯爵茶香味~裡面的起司也添加許多茶香在裏頭~口感也很札實!

這是我這次來覺得最好吃的一塊蛋糕了!(自己還外帶一塊回家給老媽吃)


檸檬雪糕 NT.150   

上面有撒上檸檬皮絲~搭配著吃更有檸檬的酸味及香味~

這塊檸檬雪糕口感很札實~有很濃郁的檸檬味~相信喜歡酸酸甜甜口感的朋友都會很喜歡!

但由於本人比較怕酸,所以對檸檬類的蛋糕比較不會特別偏好!但他賣相非常好~背面都有半個檸檬片呢




 蘋果起司蛋糕佐檸檬糖霜 NT.150     

清爽的一塊蛋糕,對於喜歡蘋果的果迷們絕對要來嚐嚐看唷~起司蛋糕很濃郁很香!りんごアイコン

上面的檸檬糖霜酸酸甜甜的讓整塊蛋糕很對味~最喜歡下面那層很像焦糖的底座了~超級好吃!



棉花糖可可派 NT.160     

對於一個巧克力控來說~這真的超級美味!整塊巧克力蛋糕都很濃郁很夠味道!上面棉花糖也被烤得微焦黑~很可口

下面的餅皮配上濃郁的巧克力一起吃很順口~若只單吃巧克力部分會有點太甜~

相信喜歡巧克力的朋友跟喜歡甜蛋糕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呀!哈哈哈


再來以下是二樓座位的環境照片~



二樓靠窗座位的採光非常好~讓人心曠神怡!(攤)


復古小佈置~


二樓的廁所門也很復古可愛~ 



二樓也有較低的座位~讓大家可以輕鬆坐著聊聊天~(地毯超可愛)

也有文青可愛的情人雅座唷~哈哈哈哈




〖 2/100 Cafe 百分之二咖啡廳 門市資訊 〗

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.100Cafe

電話:(03)525 5358

地址:新竹市北區石坊街14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有機會來到新竹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唷!

快帶好姐妹一起來吃蛋糕吧!


arrow
arrow

    bulakut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